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战疫中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征文评奖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10:10 来源: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阅读量: )

本网讯(文/李丹)为总结抗疫经验,弘扬抗疫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于2月中旬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疫情防控期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相关文章征集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部门、各单位和二级学院积极行动、精心组织,教职工生广泛参与,踊跃投稿,形成了抗疫故事人人讲、战疫精神人人传的浓厚氛围。期间共收到征文87篇,经过组织专家评选,第三附属医院闫东升《难忘的这个春天》等3篇文章被评为教师组一等奖,后勤服务中心陈德宝、张占正、白雪玲《守初心 担使命 打造校园疫情立体防线》等7篇文章被评为教师组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刘颖《坚守“本”“心”,“疫”不容辞》等10篇文章被评为教师组三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陈雨昕《战疫大考让“四个自信”植入寻常百姓家》等3篇文章被评为学生组一等奖,针灸推拿学院范紫妍《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等5篇文章被评为学生组二等奖,针灸推拿学院李尚尚《携中医药之手,与疫情抗击到底!》等10篇文章被评为学生组三等奖;同时,根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和各部门、各单位在征文活动中的组织情况,第三临床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针灸推拿学院)、基础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3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研究会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推动我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继续从战疫烽烟中学习中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从我校最可敬的逆行者身上凝聚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正能量,为夺取我校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的双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