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方案 > 正文
文件方案

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中原人看中原”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30 来源: (阅读量: )
  关于在全院深入开展“中原人看中原”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  
  院党宣字[2008]3号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今年是我国改革开放30周年和我院建校5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展示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我院改革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决定在全院深入开展“中原人看中原”形势政策宣传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为主线,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宣传改革开放30年来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和我院五十年来的沧桑巨变,热情讴歌改革开放以来我院取得的辉煌业绩,激励全院师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改革开放的信心,提高爱校荣校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开拓创新,为实现中原崛起和我院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二、活动主题
   展示30年成就、感受中原巨变和我院新变。
   三、活动形式
   1、组织参观考察。组织干部职工实地参观考察改革开放以来郑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参观我院新校区和附属医院,激发他们热爱学校和建设学校的极大热情,激励他们努力工作,增辉中原。
   2、召开座谈会。组织师生围绕改革开放30周年我院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进行总结交流,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知校爱校、无私奉献、团结一致、鼓足干劲,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3、举行报告会。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国情省情教育、形势政策教育,邀请专家、学者做改革开放30周年报告,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子认清国情省情、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
   4、举办成就展。以改革开放为灵魂,展示我院近年来在教学、医疗、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绩和我省各行各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望改革发展美好前景,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5、开展征文、演讲比赛、书画展等活动。围绕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巨大成就,组织开展征文活动、演讲比赛、书画展等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6、组织典型宣传。对我院近年来涌现出的教师典型和学生典型以图片展、报告会等形式,进行集中宣传。
   四、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属医院党委要自觉把这次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纪念改革30开放周年结合起来,与50周年校庆结合起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采取得力措施,确保活动有效开展。
   2、精心组织。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属医院党委要结合自身特点,从实际出发,对活动进行认真策划、科学安排、严密组织、精心实施,确保活动的质量和效果。
   3、狠抓落实。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属医院党委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做到整体有部署、具体有安排、工作有检查、活动有落实。
   4、要把活动开展情况及时上报党委宣传部。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8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