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方案 > 正文
文件方案

河南中医学院2008年上半年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及教职工学习安排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30 来源: (阅读量: )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附院党委: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院2008年党政工作要点,今年上半年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和教职工的理论学习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着力掌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切实把广大处级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七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不断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加强干部党风廉政建设,深化思想教育成果、扩大理论武装覆盖面并向深度推进。据此提出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意见如下:
   一、学习内容(见附表)
   二、学习要求
   1、各党总支书记和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在自学的基础上,保证每月集中学习一次;教职工的学习由各党总支具体安排,要妥善处理好理论学习与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的关系,做到时间、人员、任务、效果“四落实”。
   2、各二级学院党组织要将学科带头人纳入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进行学习。
   3、教职工以党总支、直属支部为单位,处级干部以中心学习组为单位,期末将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报学院党委宣传部。
   三、监督检查
   学院将在期中抽查各中心学习组学习情况及成员的学习笔记,期末进行全面检查。
   附表:2008年上半年处级干部中心学习组及教职工学习安排

 

                    河南中医学院党委宣传部                        2008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