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在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24日 18:35 来源:党委宣传部 (阅读量: )

日前,“2015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共有10件作品参评,8件获奖,其中,一等奖两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五项。

此次评选分为消息、评论、通讯与深度报道、系列(连续、组合)报道、报纸版面、报纸专栏、新闻摄影、新闻漫画、副刊作品、新闻论文等10个类别,全省54所高校574篇作品参评。由“许敬生中医药文化研究工作室” 许敬生、尹笑丹供稿的“中医遗迹与中原文化”栏目获专栏类二等奖,党委宣传部白海霞撰写的《校领导班子理论学习受到省委高校工委表彰》在消息类评选中获三等奖,由党委宣传部苗苗带领校报记者张金淼、梁晨完成的通讯作品《飘动的红丝带》荣获三等奖。在副刊类作品中,校报记者站成员的表现亮眼。贺林玉《一笺情书言红豆》和秦丹奇《每程生命都翩跹》两篇作品荣获一等奖,王艺帆《寂寞小城的寂寞生命》和金治臣《别怕,我们有书》两篇作品荣获三等奖。期刊社张锦莹撰写的副刊作品《儿童心》同样获得三等奖。

近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努力下,《河南中医学院报》紧密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推进校报建设和发展的新方法、新形式,及时报道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动态,反映广大师生的思想和心声,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供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此次获奖的8件作品从各类别多角度展现了校报的整体办报水平,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校新闻宣传工作的良好成果。(校报记者 秦丹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