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6年度十大校园新闻”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0:12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日前,我校“2016年度十大校园新闻”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再添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李建生教授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我校丁樱教授、赵文霞教授被授予全国‘中医药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我校综合实力和学科竞争力稳步上升”、“我校举行河南中医药大学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新校牌揭牌”、“我校喜获全国‘高校伙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我校中医学专业正式通过教育部认证”、“我校78级校友李秀敏教授喜获世界大奖”、“许二平校长率团成功访问葡萄牙”、“《中医学报》国际影响力进入前十名”等十条新闻当选。这些新闻记录了我校一年来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反映了我校在科学研究、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

2016年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校成功更名大学、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一年,为充分反映和梳理2016年度我校具有重要影响的新闻,激发广大师生的知校、爱校、兴校热情,党委宣传部于2017年1月13日至1月20日开展了“2016年度校园十大新闻”评选活动,从2016年的校园新闻中,以新闻重要性和新闻影响力为标准,遴选推荐27条新闻作为2016年校园十大新闻的候选新闻。评选活动采用校文明委成员书面投票和全校师生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经过综合评定,隆重推出我校“2016年度十大校园新闻”。(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