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工作人员及学生记者代表赴郑州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8日 15:13 来源:宣传部 (阅读量: )

2016年5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瑾带领本部门宣传科、校报编辑室全体人员及校报记者站学生代表,赴郑州大学宣传部,学习该校在新闻宣传,尤其是如何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新闻宣传队伍建设、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

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刘超带领校报编辑室、新媒体工作室负责人及3支学生记者团学生代表热情接待了王瑾副部长一行。

刘超副部长对我校派出队伍到校学习表示欢迎,并对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的编制、部门设置、职能分工等进行总体介绍,重点介绍了郑州大学如何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思想指导下,秉承学校“顶天立地”的宣传报道理念,充分利用各种宣传阵地,精心策划选题,加强队伍建设,在讲好郑大故事的过程中取得的显著成绩。校报编辑室主任陈浩对《郑州大学报》的办报理念、出版周期、工作流程、考核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说明,副主任王长宏介绍了校报记者团的选拔管理和工作情况。新媒体工作室主任王璐介绍了郑州大学官方微博、微信的运行,以及结合郑大特色所做的探索和取得的可喜成绩。郑州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学生记者团、新媒体学生记者团、校报记者团学生负责人具体介绍了各个团队的管理和工作情况。

我校党委宣传部王瑾副部长对郑州大学的新闻宣传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对郑州大学提供此次学习机会表示衷心感谢,并说明此次学习的内容和目的。随后,随行的师生围绕相关内容与郑州大学对口科室负责人员及学生代表进一步深入探讨,学习经验,取长补短。

学习交流结束后,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收益匪浅,取到了真经。回校后会认真梳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完善提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文:苗苗 校报记者 范钰 徐嘉 图:秦中朋)

座谈会现场

参观郑大规划沙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