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15:05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2014年6月11日下午,我校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复赛,比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党章的学习,加深党员、干部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熟悉活动内容,明确责任义务,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段荣章教授,党委副书记张丽霞,组织人事部部长徐江雁、副部长翟剑波,宣传统战部部长刘保庆、副部长王瑾担任仲裁委员。

此次比赛以21个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各派出3名选手参赛,分三场依次进行。选手们反应迅速,分工协作,运用集体智慧积极作答,充分展示了自己在相关领域的知识储备,现场气氛严肃而又热烈。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比拼,研究生部党总支、网络中心直属党支部、图书馆党总支、人文学院党委、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二附院党委6支队伍进入决赛。

比赛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段荣章发表讲话,他说,此次比赛非常成功和精彩,为了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校全体党员参与了《河南中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应知应晓160题》答题,在此基础上,21个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选拨,派出精干选手参与,答题过程对选手和观众来说都是对群众路线相关知识的再学习,取得了实效。他希望进入决赛的队伍要认真为决赛做准备,并建议他们再提高团队合作意识,一名选手答题时,其他选手要针对情况及时补充和完善,争取决赛取得更好成绩。(文:苗苗 图:秦东仁 杨斌)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