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锁超先进事迹被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9日 08:59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按照“深学、细照、笃行”的要求,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凝聚打造“四个河南”、推进“两项建设”、加快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的正能量,省委拟于“七一”前夕,表彰一批“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党员好干部”。不久前,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锁超被选为全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党员好干部”预备人选,他的先进事迹先后被河南日报、人民网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不仅对我校的社会影响力产生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而且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进行提供了学习的榜样。(党委宣传部)

河南日报:从援疆医生到“最美新疆人”

人民网:河南中医学院刘锁超:医者仁心,最美“新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