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受到多家媒体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受到多家媒体关注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启动以来,我院紧密结合实际,立足现实,在求真、求实上下功夫,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受到了多家新闻媒体的关注。

5月10日,河南日报在第二版以《坚持"实"字当头明确"九下功夫"》为题对我院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进行了报道。报道中称,我院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全面审视教医研工作,坚持以“实”字当头,创新理念思路,在发展规划、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服务、管理改革、关心师生利益、党的建设、破解难题等九个方面下功夫,取得实效。

该篇报道还被新华网、商都网、网易新闻网、大河网等多家国内知名网络媒体转载。

链接:河南中医学院:坚持"实"字当头明确"九下功夫”

http://newpaper.dahe.cn/hnrb/html/2009-05/10/node_44.htm

http://www.xinhuanet.com/chinanews/2009-05/10/content_1647861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