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习焦裕禄精神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我院组队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纪念园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8日 14:11 来源: (阅读量: )

学习焦裕禄精神 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我院组队赴兰考参观焦裕禄纪念园

为了学习焦裕禄同志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创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促进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弘扬焦裕禄精神活动的深入开展,5月9日,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段荣章带领党总支书记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一行40余人赴兰考焦裕禄纪念园,拜谒焦裕禄陵墓,参观焦裕禄同志纪念馆,深切缅怀人民的好公仆、党的好干部焦裕禄。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指导检查组组长、正院级调研员徐玉芳、田中岭,纪委书记许志宇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园,全体人员在组织部部长徐江雁的主持下进行了庄严地拜谒仪式。段荣章副书记代表全院师生向焦裕禄陵墓敬献花篮,大家向烈士墓三鞠躬并行注目礼。随后,同志们到焦裕禄烈士纪念馆,参观焦裕禄烈士生平事迹展。一幅幅动人的图片,一张张珍贵的文献,把人们带回到了当年焦裕禄带领兰考人民治理“三害”、战天斗地的动人场面,印证着焦裕禄同志“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伟大精神。大家认真地看着、沉思着,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深深折服。段书记在参观期间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焦裕禄精神的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精神、奋斗精神、求实精神、大无畏精神和奉献精神,做到脚踏实地,立足本职,切实把焦裕禄同志的优秀品质落实在实际工作中、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焦裕禄同志的事迹震撼人心,是激励我们前进的一面光辉旗帜。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把继承和弘扬焦裕禄精神同当前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实质,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努力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为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摄影:王保山)

向焦裕禄烈士墓敬献花篮

参观焦裕禄烈士事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