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舆情监测与技术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08:34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河南中医药大学位于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现因工作需要,针对《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舆情监测与技术服务项目》项目进行招标采购,现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概况:河南中医药大学网络舆情监测与技术服务项目

1.2项目预算:19.8万元。

1.3交货及安装调试期:15个工作日

1.4技术及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1.5付款方式:详见招标文件。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2.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

3.1报名及谈判文件领取时间:2019年11月25日至2019年11月27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节假日除外)

3.2领取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BS601办公室

3.3领取方式:现场领取。

3.4资格审查:报名时携带投标公司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公司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法人授权委托书。

4.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4.1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2月6日上午9:00时 (北京时间);

4.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BS601办公室

4.2递交文件地点: 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BS601办公室

4.3 其他有关事项:开标时投标人应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

5.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采购人:河南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371-65680044

联系地址: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BS601办公室

河南中医药大学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