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2020年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办理流程及相关说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16:47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各部门、各单位:

报刊杂志是广大师生了解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加强理论学习,丰富专业知识、提高业务素质的重要媒介。为做好2020年我校报刊杂志的征订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订原则

坚持“确保重点、突出业务、分门别类、统筹兼顾、资源共享”的原则,认真开展我校报刊杂志征订工作,尤其要把党报党刊征订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进一步发挥党报党刊在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方面的重要作用。

二、征订程序

1、因部分报刊杂志价格每年有所变动,请各部门、各单位根据2020年全国报刊杂志征订目录(见附件1),填写“河南中医药大学报刊杂志征订表”(见附件2)。

2、请各部门、单位自行填写打印报刊杂志征订表,由本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部门公章,送党委宣传部审核后,于2019年11月29日前送到收发室(龙子湖校区南大门东侧),过期请自行前往邮局办理。

3、收发室到市邮政部门统一为各部门、各单位开具发票。

4、接到学校收发室通知后,请各部门、各单位到收发室领取发票,并尽快到学校计财处转账到邮政指定账户,完成征订程序。

三、征订要求

1、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结合实际,慎重选择,保证报刊杂志征订工作顺利进行。

2、要以党报党刊和主流报刊为征订主体,不予公费订阅休闲娱乐和生活服务类报刊杂志。鼓励各部门、各单位订阅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河南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党报党刊,其中人民日报、光明日报须任选至少一份订阅。各二级院部可结合业务学习实际,有针对性地征订专业领域内的报刊杂志。

3、职工个人自费订阅的报刊杂志,不列入申请表的范围。

4、收发室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安老师:13592593158

常老师:13526661919

张老师: 13526620410

党委宣传部、后勤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