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教务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9日 18:05 来源:教务处 (阅读量: )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周浩)2022年4月18日上午,教务处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禄保平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北京冬奥会“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禄保平指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胜利举办,再次彰显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难、迎难而上克服各种困难挑战的决心和信心,充分证明了只要始终不渝坚持党的领导,就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任何艰难险阻,就一定能够办成我们想办的任何事情。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奥林匹克“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精神,牢固树立命运共同体意识,紧密结合我校党政工作要点和“十四五”目标,不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把工作任务落地落细,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扎实推进我校教学改革,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次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观看了省委书记楼阳生考察济源讲话精神新闻视频,进一步为教务处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和提升能力奠定了基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