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三附院召开专题党委会(扩大)会学习贯彻校党委扩大学习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12:02 来源:三附院 (阅读量: )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周运峰讲话



院纪委书记刘会勋讲话



机关党总支书记门闯发言


本网讯(文/图 李冕)2022年1月30日,三附院召开专题党委会扩大会议,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校党委扩大学习研讨会精神。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纪委监察室人员、纪委委员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宣传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及“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新闻视频,周运峰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

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围绕“自我革命”“任重道远”“忠诚履职”三方面进行发言讨论。机关党总支书记门闯从深刻理解“两个确立”,“国之大者”重要意义,做到“两个维护”方面做了发言。

就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周运峰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以及学校的决策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是要坚决扛稳政治责任。结合全院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总体工作规划,从顶层设计的层面上深入谋划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系统施治、一体推进;要牢牢抓住“关键少数”,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三是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纠正“四风”紧密集合,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医疗领域的腐败案件进行认真分析,不断完善以案促改工作方式方法,管好用好手中权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