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出彩】我校在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1:35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网讯(文/陈雨昕)近日,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优秀研究成果和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结果揭晓,我校党委宣传部荣获组织工作先进单位,我校还有5项成果获河南省政研会优秀研究成果奖。其中,刘保庆等撰写的论文《立德树人视野下高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特点及内在理路研究》和刘江等撰写的调研报告《高校新媒体思想政治教育平台机制构建探究》分获一类优秀研究成果;李俊芝等撰写的调研报告《“治未病”理念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模式的实践与探索》荣获二类优秀研究成果;孙颖等撰写的论文《思想政治教育在中医院校人体寄生虫学教学中的应用》和张峥丽等撰写的论文《高校学生基层党组织活动载体创新研究——以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电脑医院”为例》分获三类优秀研究成果。河南省政研会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优秀研究成果,共评出优秀成果5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20项,评选出优秀组织工作先进单位5家,我校是全省高校中的唯一一家。

获奖证书

省政研会发文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守正创新,砥砺奋进,推动我省思想政治工作研究再上新台阶;希望各级政工部门和广大政工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工作的新特点新趋势,积极探索破解难题的新途径新办法,大胆尝试信息化条件下开展思政工作的新载体新路数,在跟上时代节拍中敲响定音鼓,在凝聚人心中唱响主旋律,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刘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