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正文
文件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学习投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18:18 来源:宣传统战部 (阅读量: )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4年“感动中原”十大年度人物候选人已正式推出,第三届省直“十大道德模范”、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原副厅长孟昭德入选20名候选人,现进入投票环节。88岁的孟昭德同志,自19岁参加革命以来,出生入死、英勇作战,披荆斩棘、艰苦创业,退而不休、老有所为,倾其所有、捐资助学,把一生都奉献给了党和国家的革命与建设事业,令人敬仰。为进一步加强道德建设,深入学习候选人先进事迹,特别是学习宣传孟昭德同志的感人事迹,根据省直文明办要求,学校决定在师生中广泛开展学习投票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投票方式

1.纸质投票

候选人事迹及纸质选票刊登在12月11日的河南日报、大河报、东方今报、河南商报、河南法制报、郑州日报及各省辖市党报或都市报上,请您在支持的候选人一栏中打“√”,每张选票要选个人10人(请重点关注孟昭德),集体1个,多选无效,复印无效。邮寄地址:郑州市郑花路18号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感动中原”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450008。

2.网络投票

登陆感动中原网(http://toupiao.gandongzhongyuan.com),大河网(http://news.dahe.cn/vote/2014gdzy1/index.html)进行投票;关注“感动中原”(ID:GDZY-TB)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点击投票。

二、有关要求

投票截止时间为2014年12月21日24:00(纸质以当地邮戳为准),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广泛发动教职工生学习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并积极参与投票。

河南中医学院文明办

2014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