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理论学习 > 正文
理论学习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2:23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激发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活力,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于2018年7月2日上午于举办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王秋安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

第二阶段,支部党员分别领学了党章党员的义务;河南省安阳市救助管理站原站长许帅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王秋安同志在发言中提出了四点体会与大家共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带着感情学,对标新思想;带着信仰学,坚定新思想;带着责任学,践行新思想;带着好的学风学,悟透新思想。在学习过程中,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做到学而信,学而知,学而行,做到真信、真学、真懂、真用,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转型发展。(图文: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集中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