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上级精神>>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2019-09-23 16:50   宣传部、新闻中心   (点击: )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苗苗 吴晋一 图/秦东仁)2019年9月20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综合楼BS605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央视新闻视频《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别荣海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并向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全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预学习的相关情况和召开动员会后的进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的特色和亮点做法,提出学校下一步将注重把主题教育与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相结合、与专项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与学校学科建设相结合、与师生关心热点难点问题相结合、与年度工作重点任务相结合、与“两化一创”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扎实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开展。

与会校领导结合会前对《中医药学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中医药是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等6篇文章和《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第二章“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中的4篇文章的学习情况,联系各自工作职责和思想实际依次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

别荣海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个全链条的学习过程,也是一个全链条的检视、整改、落实过程,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是学校主题教育第一阶段的开端,今后学校将会按照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不断加大学习研讨力度,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走在前面,学在前面,并做好对基层党组织的调研督导工作,使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做到认真学、精心思、努力践、深刻悟,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全程参与此次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并调研了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中医医史文献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