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
2020-08-12 20:03 李丹  宣传部   (点击: )


学习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丹 图/秦东仁)2020年8月11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十次集中学习会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保庆通报了当前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领学了王国生、尹弘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时的发言《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和《牢记总书记嘱托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张顺超领学了黄强副省长在全省中医药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别荣海强调大家要进一步加强自学,深入领会讲话精神,掌握核心要义,增强学以致用。别荣海指出,学校各有关单位要紧跟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导向,结合学校转型发展的战略要求,抓住机遇,找准抓手,全面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推动工作上水平上台阶。要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需求做好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产学研结合等医教研管工作,为人民健康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