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召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会
2019-10-18 08:33   理论科   (点击: )

重温入党誓词

田铺大湾创客小镇合影

为进一步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学校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提升政治素质,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别荣海组长带队一行十二人赴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纪念馆、田铺大湾创客进行现场教学,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刘志刚副组长等一行三人参加了活动。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指导组成员参观了在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烈士纪念馆,倾听了英烈的故事,回忆了峥嵘的岁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在纪念馆现场教学中追忆了大别山革命斗争的艰苦卓绝和惊心动魄,感悟了先辈们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重温了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汲取了革命营养、锤炼了党性修养、接受了红色洗礼。

在田铺大湾创客小镇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的路线参观了这个新时代、新农村的典型村镇。通过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聆听群众还原和总书记接触时的一言一行,增加了对总书记伟人平凡真实一面的了解,增强了对“群众路线”“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坚决维护”的深刻认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