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大别山革命史精神”专题讲座
2019-08-16 11:32   宣传部理论科   (点击: )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2019年8月14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学习会。

会上,大别山干部学院主要建设者之一,大别山干部学院培训部原部长、新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光峰应邀以《大别山革命史、大别山精神暨历史地位》为题做专题讲座,他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创立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和解放战争时期五个时期讲述了大别山的革命史,阐述了大别山的精神和大别山革命史的历史地位。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刘老师以中国革命的大背景为主线饱含深情地介绍了大别山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和大别山党员干部群众坚守初心、前赴后继、英勇作战、不怕牺牲的感人事迹,讲座内容丰富、深刻感人、催人奋进,为我们上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课。我们要从此次讲座中汲取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先锋。

(图:李晨阳 文:李丹)

71eed4ccb02f0f7fd0a4fa0f2a623a1

讲座现场

4e3c965e942aae823ebbda529f4a61f

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