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座
2019-08-16 09:29   宣传部理论科   (点击: )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观看谢春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讲座


按照上级有关要求,2019年8月1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实验大楼BS60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学习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活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主持学习会。

会上,校党委中心组成员集体收看了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的讲座视频。谢春涛副校长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进行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极大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四个阶段,回顾了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执政理念、治国方略等方面讲述了我们党创造一个个奇迹的成功实践,解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重大问题。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在会上指出,谢校长的讲座内容博大精深,既有深度、广度,又有高度、温度,是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他希望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通过聆听此次讲座,深刻领会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是有远大理想追求的党、是有科学理论引领的党、是有选贤任能机制的党、是有严明纪律规矩的党、是有自我革命精神的党,并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始终不忘建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对师生的敬畏之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实效全力推进我校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建设。(图:李晨阳 文:李丹)

2019.8.14全体-2

集中学习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