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校领导为学生干部做“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报告
2018-11-23 22:47   校团委   (点击: )

副校长张小平为业余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作主题讲座

2018年11月23日中午,我校副校长张小平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为全体学生干部作了题为《把握办学方向,创建一流大学》党的创新理论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校团委书记高磊主持。

讲座中,张小平校长围绕“把培养一流人才为核心使命”、“把服务国家的需要作为责任担当”、“把对国家和社会的贡献作为价值追求”、“把扩大国际交流合作作为办学方略”、“把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证”五个方面,阐明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奋斗方向。张校长强调,教育必须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切实负起为党分忧、为国担当、为民族奋发的历史重任。在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的保障下,以开放的视野践行“请进来、走出去”方略,将人才培养转到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服务国家需要和地方经济建设上来,在推动国家发展、引领社会进步、实现民族复兴中发挥作用。

本次讲座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通过我校六十年的发展变化,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综合实力的提升,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高等教育的成果,为同学们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对指导我校学生成长成才具有重要意义。(文/何倩 王兆亭  图/胡烁炜 庞兆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