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学党章党规>>正文
【基层党建】校领导为学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2019-01-09 09:06   学工部   (点击: )

本网讯(文/许学海)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2019年1月7日,学工部党支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党课由学工部党支部副书记李志轩主持。

田力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随后,她以中国共产党重要的历史事件“三湾改编”为例,针对学工部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党史、党纪、党规和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从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不断坚定自信、鼓舞斗志,实现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做到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三要勇于承担责任,以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审视研究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心书写好学校发展的奋进之笔;四要勇于创新,以新的思维观察新事物,以新的理念拓展新思路,以新的方法解决新问题,全力打好学校“十三五”规划的攻坚战,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