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河南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 赴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2日 09:33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活动现场

12月2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机关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顺超带领全体支部党员赴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观看了《画说党史》《党建引领风帆劲》专题片和集团创始人薛景霞艰苦创业历程的沙画等视频;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时代十年伟大成就和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相关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对高等教育方面的重要论述。

在党建大讲堂上,康利达集团党委书记李继东分享了历史珍贵图片背后的党史故事,进一步强调了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党企融合、创新发展的重要性。生动的讲解让全体支部党员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政治智慧、真挚的为民情怀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随后,在张顺超的领誓下,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的党员们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此外,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到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展示展览中心进行学习交流,了解河南改革开放的最新成就。

活动结束后,张顺超对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的思想政治教育表示了高度赞赏,他认为,康利达集团的转型发展思路、“五力”党建工作法,对于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支部进一步丰富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有很大的启发。大家也纷纷表示,康利达集团的党建工作实践内容丰富、展示主题突出、布展形式多样,受益颇多。

下一步,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以主题党日提质增效,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提振精气神、激发新动力,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落实,推动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开新局、谱新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再立新功!

据悉,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由河南康利达投资集团倾力打造,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主要服务商会团体、非公企业、区域党群组织、楼宇白领、辖区群众等,被誉为“党性教育的阵地、党群服务的平台、商会企业的家园、非公党建的课堂、联心联谊的桥梁、读书成长的驿站”。是目前郑州地区展示党史最完整、反映民营企业发展最全面,馆藏图书最丰富的党群服务中心之一。是全国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即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会五个现场观摩点之一,受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领导的充分肯定;被列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非公党建示范点、全省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郑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点。(文:秦元刚 图:康利达党群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