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中国卫生计生思政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与医学科研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16:08 来源: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程丽娟 图/蔡源源)2019年12月18日至20日,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与医学科研分会2019年年会在湖北武汉召开。我校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第一临床医学院程丽娟获评优秀学生辅导员并受到大会表扬。

本次年会由中国卫生计生思想政治工作促进会医学教育分会与医学科研分会主办,武汉大学医学部承办。来自全国50余所医学院校的300余名代表参会。在会议交流环节,来自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吉林大学临床医学院、中国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浙江大学医学院等单位的专家学者,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围绕立德树人,交流分享了各高校在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过程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了增强各会员单位辅导员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大会对评选出的34名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扬。

本次年会促进了中医药院校同西医院校、中医药兄弟院校之间的学习交流,搭建了互相学习促进、互相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我校完善课程思政建设,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法,构建协同高效的党建和思政工作新体系提供了良好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