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工作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1日 17:21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量: )

本网讯(文/图 蔡源源)2019年7月19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公布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苗苗老师被评为“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秦元刚老师的新闻作品《致河中医人无悔的青春》获得“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李冕老师、王秋安老师、朱东方同学的新闻作品《视频:<河中医一周新闻速递>》获得“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此次评选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荣誉的获得,是河南教育新闻中心对我校宣传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我校广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辛勤努力的结果。近年来,我校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应对新闻宣传工作的新常态、新机遇和新挑战,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突显学校办学特色,充分展示办学成就,不断扩大对外影响,着力提升网络育人和新闻宣传水平,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我校荣获“河南高校2018-2019年度宣传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