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部门职责 > 正文
部门职责

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5:28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阅读量: )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雅琦 图/陈昕)2021年11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此次专题学习由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主持,中心党总支副书记杨清华、中心副主任王东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王东传达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的通知》《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意见》等通知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做到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久深入学,切实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以锤炼党性、砥砺品格、提升能力、改进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陈德宝说表示,全会召开以来,后勤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了贯彻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谱写后勤工作的新篇章,他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党支部要统筹多条途径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坚持原原本本读原著,认认真真悟原理,真正达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二是要切实注重学习实效。各支部要注重拓展学习载体,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坚持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专家辅导和研讨交流等学习方式融合起来,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等组织生活载体,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是要切实做好结合实际。各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与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相结合,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和后勤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