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我校申请增设的3个本科专业经教育部批准2013年开始招生
2017-05-17 11:53   教务处   (点击: )

(发布时间:2013年4月10日)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3]4号),我校申请增设的生物工程(四年、工学),医学检验技术(四年、理学),医学影像技术(四年、理学)3个本科专业通过教育部备案,从2013年开始招生。

又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整理审核汇总表>的通知》(教高[2013]3号),我校原有的21个本科专业通过专业整理审核,目前我校设置本科专业达24个。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载体,是学校推进教学改革和提高教学质量的立足点和集合体,它在学校人才培养中处于不可替代的基础地位。专业特色是专业办学质量的集中体现,特色建设是专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其水平和绩效体现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全校各专业正以此次专业目录调整为契机,修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在各自专业领域方向办出特色、争创一流。(教务处 张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