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我校南北大门正式启用
2017-05-17 11:40   基建处   (点击: )

2013年3月11日上午,河南中医学院举行北大门正式启用仪式。党委书记孙建中、副书记张丽霞、副院长付强、院长助理张小平及党院办、宣传部、学生处、计财处、后勤集团、基建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启用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张小平同志主持。

仪式简朴但气氛热烈。随着北门的缓缓开启,在热烈地掌声中,在孙书记的带领下,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怀着喜悦的心情共同迈出了北大门。在喜庆的鞭炮声中,党委书记孙建中、副书记张丽霞与副院长付强一起为新落成的北大门校牌揭幕。

至此,我校中轴线工程的两个重要建筑——南、北大门已正式投入使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展示我校传统文化内涵的重要载体,南北大门在设计上几经论证,在继承传统中医文化内涵的基础上,又充分融合了深厚的中原特色文化。两个大门的启用,不但解决了新校区安防监控的统一管理、四个大门合理使用等功能性问题,在对外宣传我校文化内涵建设、展示我校文化品位上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基建处)

孙书记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同志共同迈出北大门

我校南大门

我校北大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