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河南省四所高校获得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2017-05-17 11:38   河南日报   (点击: )

记者2013年7月29日从省教育厅获悉,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审批通过,我省四所高校获批新增为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单位。

这四所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分别是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学院和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在这些新增的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中,河南科技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和河南中医学院为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其中河南科技大学新增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新增水利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三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河南中医学院新增中医学、中药学两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为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新增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

截至目前,我省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不含军队院校和科研院所)已达9所高校,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53个;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已达19所高校,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85个。 (记者 惠 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