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十项第一名铸就我校体育比赛新辉煌
2017-05-17 10:54   体育教研部   (点击: )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6日)

全国中医药院校第十一届传统保健体育运动会于2012年9月23—27日在成都中医药大学举行。来自全国28所中医药院校的500余名运动员在传统保健体育规定项目、集体项目和武术项目三大类比赛中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校组建了以李建生副院长为团长、体育教研部副主任孙再玲为总教练、惠秋丽、王静为教练员、赵自明、康峰及12名运动员参加的代表团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在这次全国中医药院校的体育比赛盛会中,我校代表队共参加了保健运动会24个项目的比赛。在武术单项中,安晓兵、闫洁琳、张佩、徐宁取得了包括剑术、刀术、拳术在内的九个单项第一名,五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在传统保健项目上的比赛中,代表队取得了五禽戏第一、易筋经第三、八段锦第五的优异成绩。在集体项目的比拼中,取得了初级三路长拳第二名,32式太极剑第七名,24式太极拳第八名。王鼎暄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同时我校还获得了武术项目团体总分第七名。惠秋丽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称号,安晓兵被评为“优秀运动员”。(体育教研部)

我校体育代表团收获颇丰

我校体育代表团获得的奖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