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C区土建、安装及装饰工程竣工验收仪式
2017-05-17 10:50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2012年1月18日)

1月15日上午,备受上级领导和公众高度关注的我校新校区教学实验楼B、C区土建、安装及装饰工程竣工验收仪式在新校区隆重举行。我校副院长付强、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班子成员、郑州市大型项目办公室、勘察单位(河南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监理单位(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河南省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红革玻璃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大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海基泰消防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金鑫防腐保温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学府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参加了竣工验收仪式。竣工验收仪式由新校区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解建新主持。

竣工验收工作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在汇报阶段,新校办主任解建新介绍了竣工验收会议议程和验收方案,新校办副主任方绍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分别就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在验收阶段,由建设单位、勘察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组成的观感检查一组、二组,安装设备一组、二组和资料核查组共五个小组人员严格按照工程施工合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强制性文件及地方有关规程、规定,工程设计图纸、设计变更及图纸会审纪要和相关规范,对教学实验楼B、C区土建、安装及装饰工程进行了验收,整个竣工验收工作真实、公开、科学、公正。

通过现场汇报及分组验收,得出评估结论:河南中医学院教学实验楼B、C区土建、安装及装饰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和国家现行验收规范要求,验收合格。

我校教学实验楼B、C区土建、安装及装饰工程验收的合格,标志着我校教学实验大楼整体建成,已经呈现给大家一个雄伟壮观的完整形象,同时给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为学校的整体搬迁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校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