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我校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授予的“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2017-05-17 10:49   校工会   (点击: )

(2012年1月7日)

日前,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全国委员会表彰了一批在创建“模范职工之家”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基层工会组织,并授予了“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的荣誉称号,我校工会获此殊荣,成为全省50多所高校中,获此奖项的两所高校之一,阔步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列。同时也是我校工会继去年被河南省教育工会授予“模范职工之家”后获得的最高荣誉。

职工之家建设是工会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我校工会在学校党政的重视与支持下,以开展职工之家建设为载体,认真落实校党委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指导思想,坚持和完善以教代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使工作更加规范化,工会组织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显著增强;组织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开展校务公开;积极反映教职工的愿望和要求,切实表达和维护教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以高品位文化活动陶冶教职工情操,以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教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工运理论的研讨和调研活动,提高教职工思想道德和业务素质;采取切实措施,为教职工群众办好事、实事,调动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校工会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在省教育工会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岗位,不断开拓,继续广泛深入地开展建设职工之家活动,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为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校工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