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我校喜获2011年度全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7-05-17 10:4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31日)

12月28日,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总结表彰大会在省政府举行,会议公布了2011年度全省民主评议政风行风问卷测评及综合考核结果,并对政风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校在省管本科院校中排名第4位,荣获2011年度全省“学校行风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我校第一附属医院和第二附属医院也同时荣获2011年度全省“群众满意医院”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行风建设,始终按照省政府纠风办和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扎实有序地开展民主评议学校行风活动。经过全校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校行风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群众的满意度和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不断提高,为我校各项事业的科学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行风建设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在新的一年,我校将再接再厉,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提高行风建设水平,为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高等教育做出新的贡献。(校纪委、监察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