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巡礼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发展巡礼>>正文
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2017-05-17 10:43   学生处   (点击: )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1日)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估结果的通知》,我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要求,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评估的通知》规定, 我校于2010年6月开始开展学校自评、申报工作,在学校领导的重视及相关部门、院系的配合下,教育厅组织的专家组对我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评估,经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评估工作评审委员会评审,我校等40所省内高校被评为河南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

在今后的工作中,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深化就业工作理念创新,进一步优化就业引导、职业辅导和创业指导一体化的就业指导体系,积极鼓励大学生基层就业和自主创业,进一步密切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优化就业平台,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水平,为中原经济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