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康复医学院指导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
2017-09-13 15:17   康复医学院   (点击: )

为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2017年9月11日下午,康复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出席会议,康复医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主持。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盛况,党总支副书记马赟就两委报告作了重点传达学习。

校工会主席张加民解读了报告精神,重点诠释了“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如何弘扬“不畏险阻、攻坚克难,百折不挠、坚韧图成,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在河南中医药大学新一届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科学发展,进一步提升医疗、教学、科研、服务水平,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谱写康复医学院建设新篇章,为我校“创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康复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运克结合张主席的指导意见,就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学而知”。要通过认真学习,了解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会议主题以及学校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等内容。二是要“学而思”。要通过认真学习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深入理解党代会精神、传达党代会精神,坚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三是要“学而行”。广大康复医学院党员干部和全体职工要抢抓机遇、勇于担当,立足岗位、更加勤奋工作。(康复医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