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各级团组织认真学习宣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9-25 17:28   校团委   (点击: )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于2017年8月29日-31日胜利召开,为深入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校团委组织全校各级团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学校党代会结束后,校团委党支部及时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支部会议,团委书记郭婧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情况,并领学《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对学校两委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新学期开学后,校团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全体团干部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会上,团委副书记高磊带领与会人员集体认真学习了党委工作报告。郭婧书记对工作报告中有关团学工作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剖析,并结合共青团改革、群团会议精神、新学年共青团工作规划思路,对新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

为了更好地将我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各级学生团组织和团员青年中,校团委于9月10日-20日组织学校各团学组织开展各项学习宣讲讨论活动,深入学习宣传学校党代会精神。我校“筑梦英才”实践班学员和校院两级学生会组织的学生干部,对工作报告中人才培养、思想政治教育、大学生素质提升等方面展开讨论,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境界,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打造一支有视野、有担当、有胸怀、有能力、有操守的干部队伍;校级“同心筑梦”研习社和各二级学院思想理论类学习社团负责人通过开展社团活动,学习宣传党代会会议精神,力争成为政治坚定、意志坚强、综合素质优秀的合格人才;团支部活力工程“团员小筑”班学员带领全校团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精神 做合格共青团员”的主题团日活动,集中学习党代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团员青年,加强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学校各级团组织学习活动的开展,既充分学习宣传了党代会的精神,又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完善了“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体制。学习活动结束后,各级团组织人员纷纷表示,一定将会议精神体现到自己的学习与工作中去,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校训,努力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校团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