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二附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17-09-14 19:07   二附院   (点击: )

2017年8月29日-30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在新校区胜利召开。为贯彻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9月4日上午,二附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党代会上的两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海亮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会议情况。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回顾总结了原河南中医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八年来的工作,规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和举措,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要立足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弘扬“不畏险阻、攻坚克难,百折不挠、坚韧图成,抢抓机遇、勇于担当,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抢抓机遇、务实重干,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二附院党委副书记王禄,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倩分别领学了两委工作报告。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对学校党代会工作报告中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委领导班子、各总支书记、支部书记要先学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党代会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认真领会党代会精神。二是各总支、各支部下一步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组织学习校党代会精神,确保二附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都学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三是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抓住机遇,做好医院自身的转型发展。四是要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和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相结合,引导干部职工以高度的工作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营造安定团结、积极向上的氛围,促进医院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徐明)

 

二附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