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一附院纪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上纪委工作报告精神
2017-09-08 12:30   一附院   (点击: )

2017年9月6日,一附院纪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纪委王少玉书记在第一次党代会上作的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

会议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实事求是,问题分析客观透彻,工作部署思路清晰,工作规划立意高远,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催人奋进,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推进正风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工作目标和要求,符合当前大学发展实际,对今后的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是开展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领会此次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二是临近双节,必须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纪检监察内部管理,进一步规范行为、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带头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坚决防止“灯下黑”,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和团结、务实、和谐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医院全体纪委委员、总支书记、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一附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