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统一思想 凝心聚力 团结进取 继往开来
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8-31 18:1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2017年8月31日上午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胜利闭幕。校长许二平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之前,各代表团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主席团会议听取确定了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全体代表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又进行了分团预选,并由主席团审议通过了两委委员正式选举候选人名单,进行正式选举。

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王少玉、田力、仲利娟、刘保庆、许二平、李建生、别荣海、张小平、张加民、张丽霞、孟宪峰、徐江雁、郭德欣13人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王倩、王少玉、王晓枫、冯民生、杨国营、宋青坡、陈红、陈随清、赵群英、曹蕴俐、解建新11人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以姓氏笔画为序)。

校长许二平宣布闭幕式开始。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致闭幕词。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上级党组织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这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团结进取、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一次动员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而努力奋斗的誓师大会。三天来,代表们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心,认真审议、通过了学校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通过了相应的决议。代表们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八年来的工作,高度肯定了过去八年学校改革和发展的成绩,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学校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报告集中全校师生的智慧,认真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保障有力。

别荣海书记要求大会之后,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使我校发展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在全校形成共识。要把学习贯彻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从本部门、本单位的工作实际出发,发扬务实重干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他最后强调,实现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奋斗目标,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心愿,更是新一届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必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秉承校训,弘扬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加快学校转型发展。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文:苗苗 图:秦东仁)

 

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闭幕式现场

校长许二平主持闭幕式

别荣海同志进行投票

许二平同志进行投票

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进行投票

党代表通过“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致闭幕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