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讨论采风】)第五代表团认真审议“两委”工作报告
2017-08-30 23:56   宣传部   (点击: )

第五代表团对本次党代会两委的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和深入讨论,代表们踊跃发言,气氛十分活跃。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参加讨论会。詹向红团长主持会议。

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对纪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成文过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着重从解释了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詹向红代表说,王书记的生动解读让我们对报告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尤其是对落实“两个责任”有了新的认识,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工作职责理解,让每一个党员、每一个支部书记和党代表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尹丽代表认为,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工作成绩,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建议,对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代表们一致表示,纪委工作报告,提出的工作任务具体明确,制定的各项措施切实可行,必定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下午,针对“两委工作报告”第五小组继续开展热烈讨论。在讨论党委工作报告时,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院长说,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参加党代会,作为一名老党代表,见证了学校一步步地发展壮大,特别是八年来学校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报告全面,提劲,催人奋进,尤其是提炼出大学精神内涵,不仅是对学校奋斗历史的凝练,也是对中医人砥砺奋进,奋斗拼搏精神的提升。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代表说,报告中提到学校的总体定位是转型发展,要发展成为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这是层次上的提升,是前8年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报告提出要“启动特区计划”,这个非常有特色。曹珊代表在谈到报告的亮点时说,报告中提到“推动转型发展,提高内涵建设”,作为关键词报告中提到了11余次,这就是学校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各院部要围绕这项重点工作进行谋划,要落细落小。随后,代表团成员程世清、李肇进、翟向阳等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结合自己的体会提出了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此次党代会“两委”报告客观全面,对学校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目标明确,规划合理,思路清晰,提法精准,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清晰图景。本次党代会的召开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激发起大家全力投身于学校建设发展事业的豪情。(撰文:白海霞 摄影:徐浩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