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一、二次会议
2017-08-30 21:33   宣传部   (点击: )

2017年8月30日下午,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主席团第一、二次会议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举行。校领导和各代表团团长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情况汇报。各代表团认真讨论了两委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总结到位,思路清晰,措施具体,为学校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各代表团一致同意两委工作报告。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听取了张丽霞副书记关于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提名和组成情况说明,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我校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讨论并通过了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确定了监票人、计票人人数,提出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随后,各代表团分别召开第三次会议,传达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讨论并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在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上,各代表团依次汇报了审议结果,一致同意两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两委委员预选候选人名单,确定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会上,还宣读了分团预选工作有关事项说明。(撰稿:蔡信强 摄影:杨斌)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