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参加一附院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活动
2017-07-14 09:43   一附院   (点击: )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指导一附院基层党组织建设,2017年7月12日,学校副校长田力来到所联系的一附院外科党总支第四党支部调研、指导支部工作,并参加了由四支部所举办的先进党支部工作事迹暨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活动。

会上,外科党总支第一支部书记施华同志、河南省“最美护士”、高校优秀党员获得者李妍同志、及四支部优秀党员刘晓洁同志分别就个人工作实际和取得的成绩向大家做了汇报。他们用朴实的话语、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及身边的同事立足平凡岗位、无私奉献、恪尽职守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一位优秀共产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甘于奉献、服务人民的精神品质和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高尚医德医风。

田力副校长对四支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围绕“四感”进行了总结:一是感谢。外科四支部的建设层次清楚、思路清晰,是一附院基层党支部建设的缩影,感谢大家能立足支部建设,以朝气蓬勃、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服务医院、学校发展;二是感动。为一附院涌现出众多的优秀个人、先进事迹感动,特别是李妍同志在路遇陌生老人昏倒时毫不犹豫的出手施救,正是弘扬了医务工作者立足岗位实际,心系患者的高尚医德和崇高的职业精神;三是感慨。一附院的发展快速、有序,是与其各基层党组织完善的建设、支持密不可分,正是多年来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临床业务拓展和学科专业发展紧密结合,实现党务、业务互融共促,才促使了医院快速平稳发展;四是感想。希望优秀党支部、个人将其先进性发扬光大,继续做好党建工作,把支部建设与重点工作统一谋划,齐头并进,保障临床、后勤、行政的有序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一附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