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庆七一升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7-06-30 11:55   宣传部   (点击: )

国旗猎猎,党旗生辉。在党的96岁生日到来之际,2017年6月30日上午,我校在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庆七一升旗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新校区全体师生及新发展的师生党员参加仪式。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讲话,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郭德欣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行注目礼。仪式上,新党员列队面向党旗,举右手齐肩握拳,在领誓人、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曹猛逐句领读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郑重的誓言,激昂慷慨的声音表达了新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全体老党员也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宣誓完毕后,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了讲话。别书记代表校党委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向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医疗、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的教职工党员,向各位离退休老党员,向励志勤学、积极向上的青年学生党员致以问候。向参加入党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祝贺。96年的风雨历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经历了无数血与火的洗礼,带领中华各族儿女,告别屈辱岁月,摆脱积贫积弱,走上繁荣富强,走向民族复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把“双百一梦”作为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目标,极大地凝聚了华夏儿女共识、汇集了中华民族力量,开创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别书记指出,多年来,校党委始终把建党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任务,注重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实现了新校建设、省部共建、博士学位授权、更名大学等一个又一个梦想,实现了教学质量、科研能力、服务水平和学校整体实力的显著提升。为推动学校向更高层次发展,学校在“十三五”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建设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的目标。围绕这一目标,学校将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在办学思路、办学理念、发展路径,以及人才培养定位与培养模式创新等方面作出适应性变革。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实现学校快速转型发展,我们依然任重而道远。别书记希望各位党员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知责思为、勇于担当,在我校改革发展稳定的第一线、服务师生的最前沿砥砺品质、锤炼党性。他要求,各位新党员,以入党宣誓作为人生新的起点,真正做到思想入党、知行合一,在沧海横流中传承红色基因,突显党员本色。别书记寄语全校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铮铮誓言,务实重干,发愤图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我校第一次党代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蔡信强;摄影:秦东仁)

 

国旗护卫队入场

升旗仪式

庄严宣誓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讲话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