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系统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推进会
2017-05-27 18:05   校纪委   (点击: )

为认真总结我校“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各小组深入学习的情况,进一步扎实有效的推进活动开展,2017年5月26日,我校召开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推进会。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同志主持。

纪委副书记解建新首先传达了省纪委书记任正晓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进展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省高校纪工委、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有关《通知》要求。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各活动小组组长、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孟宪锋,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陈德宝,药学院党委书记陈随清,计财处处长刘延江,一附院纪委书记杨国营,二附院纪委书记王倩,三附院纪委书记宋青坡,围绕学习形式、思维创新、经验做法、存在问题、打算与建议等方面分别代表各小组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了各活动小组的发言后,纪委书记王少玉同志对活动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讲、守、做”活动开展以来,全校纪检监察系统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创新载体、结合实际、强力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结合我校实际,王少玉同志对我校下一步活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狠抓贯彻。各单位纪检监察干部要走到前面,各组组长要做好表率,要真讲、真学、真守、真做,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二要学用结合,狠抓落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相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地生根相结合,与部门工作实际相结合,全面兴起活动热潮。三要强化监督,确保实效。校活动办公室将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同时欢迎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对纪检监察干部进行监督,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四要开拓思维,用好载体。利用校园网、微信公众平台、“掌上河中医”手机系统等新媒体,实时报道 “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 活动进展情况 。

王书记强调,学校“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办将及时汇总各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对工作扎实、形式新颖、成效显著的予以表扬,对活动开展不力,搞形式、走过程的予以批评,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校纪委)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