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专题网>>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
2017-05-11 17:57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我校实际情况,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将于2017年7月上旬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日前,校党委下发了《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校党字[2017]13号)。

《通知》明确了本次会议的指导思想、主要议程、筹备工作机构和分工职责,并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召开党代会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广大党员明确召开党代会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以及目的意义,切实做好出席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保证大会顺利召开;代表的选举产生,既要注意先进性,又要体现广泛性;严格按照民主程序,既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扬民主,又要坚持原则,严明纪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从全局出发,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积极完成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统筹兼顾好筹备党代会与抓好日常工作的关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和崭新的精神风貌,扎实工作,积极进取,确保学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苗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