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交流互动>>正文
认真学习,细致谋划
——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两学一做”情况交流
2016-06-14 12:08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的同时,我院党委注重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在党政会议和中层会议上反复要求。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院党委委员先后参加学校校党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扩大)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参加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做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后,我院党委在院班子会、中层会议和支部书记会上传达相关学习精神,并安排各党支部组织集中或自主先行学习“两学一做”精神。

6月8日下午,我院在阶教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科主任、护士长、教职工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上,郭书敏副书记宣读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党委书记李庆海发表讲话。他根据学校孙建中书记和张丽霞书记的讲话精神,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特色做法:

1、我院党委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报,追踪报道活动开展情况;

2、开设党建宣传平台,通过微信及时发布学习各项活动,及时了解、催促各党支部活动动态;

3、党委领学、督查和支部自学、自查相结合,有力促进扎实推进;

4、活动开展与我院志愿者服务、义诊和对口帮扶等各项工作相结合。

下一步打算:

1、为全院党员发放《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学习材料,为各党支部发放《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

2、印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部署每周、每月学习安排;

3、邀请院领导、校领导以及援外专家为全院党员讲党课,各党支部邀请支部联系领导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及理论培训;

4、组织全体党员对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培训和知识竞赛,达到 学以致用。

总之,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按照学校党委及孙书记要求,围绕我院中心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学习教育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