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文件通知>>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党的十九大主题征文及知识答题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
2018-04-08 10:19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自我校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及十九大知识答题活动以来,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校师生党员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报送征文235篇,上交答题卷2608份。活动评审小组对征文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评选出教师组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9篇;学生组一等奖5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1篇,优秀组织奖3个。评审小组对上交的答题卷进行了认真批改,根据上交答题卷的时间、份数、卷面得分和整洁度等综合情况按比例评审出答题优秀奖100名,优秀组织奖6个。

此次活动收回的答题卷份数多,正确率高,卷面整洁;获奖征文紧扣主题,逻辑严谨,有一定的思想深度和理论价值,有较强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支撑和实践参考。经研究,决定对获奖个人和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发扬成绩; 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为我校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

1.“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征文比赛活动获奖名单

2.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活动获奖名单

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18年3月30日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