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网(隐藏)>>活动动态>>正文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01-09 11:26   党委宣传部   (点击: )

 

学习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丹;图/秦东仁)2019年1月8日下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行政负责人,以及有关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的新闻报道,认真学习了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决议。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长、党委书记别荣海在讲话中指出,省委十届八次全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2018年以来全省“学”“严”“干”的氛围日益浓厚。一是“学”的氛围浓。全省不断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二是“严”的氛围浓。全省上下严抓巡视整改,通过解决机制体制等根本性问题,纵深推动管党治党;同时严格正风肃纪,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三是“干”的氛围浓。全省上下干部群众干劲十足,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

对我校如何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别荣海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抓贯通。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与实现我校改革发展的近期、中期、远期目标贯通起来,在我校2019年的重点工作中推创新、促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推动转型升级,向着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迈进。二要抓落实。要把学校一次党代会精神、“十三五”发展规划任务落实到第二轮聘期考核、第三轮岗位设置与聘任和职称评定改革等工作中,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激发内生动力,汇聚发展力量。三要抓实干。工作中要“干”字当头,扑下身子,迈稳步子,担当作为,保持定力;要大力弘扬河南中医药大学精神,保持“韧”劲,勇做斗争精神、奋斗精神、改革开放精神的引领者和践行者,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的征程中迈出更大步伐。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关闭窗口